|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梁山梁宇设备商贸有限公司

二手化工设备, 二手制药设备, 二手食品乳品设备, 二手反应设备, 二手分离设备, 二...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双十一促销二手120平方程控隔膜压滤机
山东双十一促销二手120平方程控隔膜压滤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1山东双十一促销二手120平方程控隔膜压滤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2 03:57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双十一促销二手120平方程控隔膜压滤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二手
样式: 筒式 过滤机类型: 板式
自动化程度: 自动 适用对象: 酒类
外形尺寸: 595*295*46(mm) 有效过滤面积: 0.5(m2)
品牌: 钧润 滤料类型: 二手
原理: 二手 设备重量: 二手
适用粘度: 二手 工作温度: 二手
工作压力: 二手 型号: 二手
规格: 二手 商标: 二手
包装: 二手

“山东双十一促销二手120平方程控隔膜压滤机”详细介绍

二手隔膜压滤机二手隔膜式压滤机隔膜式压滤机是滤板与滤布之间加装了一层弹性膜。运行过程中,当入料结束,可将高压流体介质注入滤板与隔膜之间,这时整张隔膜就会鼓起压迫滤饼,从而实现滤饼的进一步脱水,就是压榨过滤二手程控隔膜压滤机具有压榨压力高、耐腐蚀性能好维修方便、安全可靠等优点,是冶金、煤气、造纸、炼焦、制药、食品、酿造、精细化工等行业客户的首选。二手手动型隔膜压滤机隔膜式压滤机在单位面积处理能力、降低滤饼水分、对处理物料的性质的适应性等方面都表现出显著的效果,已被广泛应用于存在固液分离的各个领域。现在,隔膜式压滤机已被认为是普通厢式压滤机的替代升级设备。生产隔膜压滤机、板框式压滤机、厢式压滤机和箱式压滤机的专业厂家压滤机,专业从事化工机械的研究、设计、制造。拥有各种精密的机加工和冷作加工设备,以及压滤机固液分离设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